Monday 30 July 2012

目送


看到這本書時,對它愛不釋手。朋友勸我等優惠時才買。我忍住了這一股衝動。

雖然早在2008年已經出版,但好書不會因時空的變遷而變質。

和同事分享。同事既然叫我先自己掏腰包買下來,她說就當是她們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如願以償。自己買了一本喜愛的書但卻是別人送的。

為何喜歡這本書?龍應台乃本姑娘喜歡的作者之一。

這一本“目送”訴說筆者對於父親的逝、母親的老、兒子的離、朋友的牽掛、兄弟們的攜手共行、、失敗和脆弱、失落和放手、纏綿不捨和絕然的虛無。。。。。

這是一本生死筆記,深邃,憂傷,美麗。。。。

生活中,在目送別人的背影的同時別人也在目送著我們。我們無法追上也無法留住。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