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uly 2012

我期待的奧運會

今年的奧運會落在27/07/2012(英國時間)。這個日子對於我來說有許多五味雜成的情緒。是思念、是感傷、是喜樂。。。。

四年前的27/07/2008,我多麼想在有生之年能夠和您一起度過這一天。但是因為自己的顧慮也演變成自己的遺憾。轉而之的是和朋友們分享心中所願。我選擇毫無痕跡的在這一天來癌症兒童病房與一群孩子共度這一天。

依稀記得,剛踏入病房的那一刻,我一直東張西望的在尋覓您所在的病床。看不到您的踪影,那一刻的我心慌了。似乎害怕沒見著您。有點失望。您父親聞聲追出來叫住即將離開的我們,方知您轉換了床位。頓時心安許多。就這樣的度過那一年的生日。也為那一年的生日留下難以忘懷的記憶。

您的病情並沒有如期待般有任何起色,反之每況愈下。每個人臉上都看到擔憂這個字。漸漸的您也進入昏迷狀態。沒有人預料得到,自您開始昏迷的那一刻起就是您和世界了斷了一切的開始。

猷記得在您進入昏迷的前一天,我慣例的在下班時間來到醫院探望您。 回想那一天發的事情,又納悶又疑惑。握著的瘦弱的手,您緊緊的握著我的手給予回應,其力度不是您那時候能給予的力度。從那之後,再度握著您的雙手,我再也無法感受您給予的回應,因為您已經進入昏迷的狀態。您是不是知道您即將離開?這是不是您給我道別的最後禮物?您手上的溫度、您握著我手的力度我依然清楚的把它埋藏在心心靈深處。

您沒有再醒來,每個人都期待奇蹟發生。人算不如天算啊!沒有人能預料得到天父選了四年前奧運會開幕禮 ~08082008接您會天家。

燦爛的奧運開幕禮不如您燦爛的一生。人們期待四年一度的奧運會,給予我奧運會是讓我重溫和您一起度過的每一個美麗點滴。

我期待的奧運會~重溫和您這小天使的每一段際遇。

這是您最後一次在教堂




2 comments:

  1. 很高的人生情操。 在这多难的时空下,还能拥有着这颗爱心,实在难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