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uly 2012

我的生日感言

能活到今天是一個奇蹟也是上帝的恩典。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昨天是我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前面的道路依然是個未知數。或許生命中已經為自己擬定許許多多的計劃,但許多事情依然是事與願違。慢慢的我也學懂,我生命中的計劃書愛我的天父已經為我寫好了。我的人生要怎麼走下去一切都由祂來掌權。我只有順服。

這一路走來,有歡笑也有眼淚。路有時是平順有時崎嶇難行。 當我轉回頭看一看,曾經經歷過的苦難都已經化作祝福。我終於明白天父的旨意何在。每一次跌倒再站起來更剛強,邁向前走得更有力量。苦難其實是化了裝的祝福。上帝透過苦難讓我們更親近祂。

雖然支身在外,祂從不曾讓我孤單過。我身邊從不乏過關心、鼓勵、支持我的朋友、 教會的牧者、長輩、弟兄姐妹。不管在國內或在國外,祂總是適時的預備不同的人出現在我生活及生命中。

我感謝祂把我帶到姓“葉”的家中。我感謝祂把我所認識的您們帶到我的生命中。有了您們的陪伴我的生命活變得很精彩。

籍此,我親愛的親戚們、朋友們。無論您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只要您曾經在我生命中留過您的腳印,我會永遠把您放在心中。

謝謝您們在我生日時所寄來的祝福。或在面子書上或在電話中,您們的祝福已經勝過一切。最棒的祝福不是在將來,而是現在!

您們溫馨的生日祝福是上帝預備給我的最好禮物。

除了您們的祝福外,上帝也另外又預備了這一份禮物給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