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琴在人间


不知打从什么时候开始还真的爱上了自己的名字。
也开始懂得谢谢老妈子为我取的这名字~“琴”。
不认识我的人一定猜测父母亲喜欢音乐。
或许也代表着本人对音乐有相当的认识。
对不起,我可是音乐白痴也!
我,琴棋书画样样不通!
不管是部落格、个人相簿或其它网络,我都喜欢用“琴在人间”这个称号。
“琴在人间”相当于“情在人间”。
只想用这个名称提醒自己,琴既然是在人间,
那么就得活出“情在人间”这个意义来。
希望自己在仅有的年日里能活出个有情有义的人生。
既然“琴”尚在人间,那么就得把“情”确实在人间实践。
琴若弹不出悦耳的音符怎能发挥其功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