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November 2011

独处



无事一身轻的星期五晚,
我决定去银行提款机提款付车期。
泄气。摆了乌龙,钱提不到、车期也无法付。
回家路程,天气冷肚子又饿。
冷冷地天气让我脑海中不断出现热腾腾的巴生砂煲肉骨茶。
握着方向盘的手还是不由自主的转进去。巴生砂煲肉骨茶店。
原打算打包,最后还是决定尝试独自一个人在那里享用。
阵阵刺骨的凉风配热腾腾的肉骨茶。
一句话~棒极了!
这里的肉骨茶我给它打个80分。
80分意味着可以吃,但还达不到让我垂涎三尺的水准。
还有进步的空间。
一个人,可以让我在等候的那时段享受阅读。
享用完毕,下一个目标就是逛书店。
寒冷的天气让我想窝在书店里。
可惜为时已晚。我没有充足的时间享受在书香中。
45分钟的时间只能让我走马看花,翻翻一堆堆推荐书籍。
几乎摆满九把刀的作品。
很好奇,为何许多青少年对他的作品爱不释手。
有一天一定要借一本来阅读看看。
想买书,没有会员卡,又不甘心多付,还是抛开买书的念头。
会员可是可以享有八折的的优惠。
最后还是两手空空的回家。
许久都没独自一个人做自己喜欢的事。
有时候独自一个人逛街也是一种享受、一种乐趣。
没有任何顾虑,
要去那儿就去那儿,
几时离开就几时离开。
毫无旁顾之虑,没有人扰乱你的思路。
可以天马行空的思考。
忙碌的生活有时候还真的会把自己的喜好给遗忘。
好久都没如此的兴致了。
独处并不可怕,独处也是一种乐趣。

2 comments:

  1. 可是为何,照片里的人会是爱心呢?

    ReplyDelete
  2. 不一定要我啊!哈哈哈哈。。。。。。。这是爱心享受独自流浪记的记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