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Giant!


 在辽阔的天空下,Giant不再是Giant了!
Giant已经变得如此渺小!


天气晴朗的公假。
节目似乎是从凌晨五点排满之夜晚。
灵粮领受了,早餐也吃了,就是未见静芳仿影。
我们被放鸽子了!
车子借出去,没有车的日子真叫苦连天。
没有车就要靠朋友。朋友去哪里你就得跟到哪里!
离下午节目空白的那段时间原打算回家歇歇,看书或收拾。
结果什么都没做。
因为我上了贼车!
硬着颈项跟两位友人逛百货。
有得必有失。
托她俩的福我终于也来到了Giant Shopping Mall!
开张两个多月来,许多人的足迹已数之不清。
我是第一次!
两个月前的Giant人潮涌动。
周末和假日休想可以找到泊车位。
如今可以说是今非昔比!
可见人是多么喜新厌旧。
来到这里你会和我有同感,
那就是~Giant也只不过是如此。
东西会比较贵了谢谢啦。
不过还蛮喜欢它宽大的空间。
Giant意味着大的意思。
不大怎么可称得上Giant呢?
但是,看看在辽阔天空下的Giant,
它是如此的渺小。
Giant不再是巨霸了!

1 comment:

  1. 我的名字竟然出现了~但是,不是好评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