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November 2011

兌現曾經的承諾



 中間的三位姐妹是我們佈道探訪小組探訪的對象。

 

Westwood室內新面貌。
新面貌意味著和舊面貌顯然是有極大的差異。
毋庸置疑有好也有壞。
好在哪裡,壞在哪裡,不予置評。
來了一次你就知道。
畢竟每一個人的價值觀同樣是有差異的!


曾經和組長一起向著一家佈道探訪的姐妹們許下承諾,
若是那一位考試成績脫穎而出我們會獎勵並帶他們外出享用一餐“西餐”。
事隔好幾個月了,學校考試成績也放榜了,學校年終假期也開始了。
不知不覺我也離隊好幾個月!
即便如此,組長依然會和離隊的我更新佈道探訪的消息。
對小孩的承諾是要言出必行。
中間最小的那一位是學校的模範生。
她對我們給予的承諾銘記於心。
相信成績放榜之後雖然沒任何表露,
深信她已等到脖子都長了,花兒也開始要謝了。
昨晚我們終於也兌現那曾經的承諾。
對於給予別人的承諾,我盡可能兌現。
我能體會小孩期待的心,
也能體會別人承諾卻不兌現的心。
我也學會對別人的承諾不再有任何期待的心。
因為期望太高,失望越高。
我提醒自己不要成為給予承諾卻不兌現的那一位。
不過這又讓我記起如今還無法也相對的毫無勇氣兌現的承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