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November 2011

好“大聲”的NIKE鞋



           依稀记得那时目光深深的被獨自擺放在入口處的這一雙鞋給吸引著。沖動的想把它給買下了。查看價錢時。。。。還是算了吧!若是價錢只有 當時的半價,我想我會毫不考慮的把它給買下讓自己擁有它。友人說這雙鞋很大聲。。。。嗯。。。果然是。它的顏色很“大聲”,“大聲”得讓人無法忽視它的存 在。   

          無可否認的,NIKE是世界上數一數二被肯定及被愛戴的品牌。我想許許多多男女老少都想擁有他吧!但每個人的價值觀卻不同。有些人純粹是喜歡追求名牌貨。 有些人是因為想要炫耀。有些東西可以買因為覺得真的物有所值。有一句話這么說道:“便宜貨沒有好貨,好貨不便宜”。我不會反對買名牌貨但也不鼓勵,因為名 牌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東西。

          “大聲”的顏色總有一天會慢慢的變為無聲。毋庸置疑現今時代每一個人都非常著重外表。外表固然重要,但它是短暫的,它會隨著歲月而流逝的無影無蹤。擁有平實內在才是最實際。

          施以諾著作的一本書“氣質,是最好的名牌”中說道:氣質,才是最好、最耐看的名牌。一個人臉上有氣質,比穿上香奈兒的衣服、皮爾卡登的褲子、Gucci的背心、Hermes的圍巾、La new的鞋子,更美、更帥、更受人肯定。

          想擁有它其实也很簡單!你甚至不必花一分錢,你只需注意自己的脾氣,端正自己的品格,淨化自己的思想,充實自己的內在,無形之中,你的談吐、態度、舉止,全都會披戴上一股清新而脫俗的氣息。那我想這“大聲”的名牌不會因著時間流逝而慢慢的變為“小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