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

Logos Hope(望道号)~Part I



 托友人的福,我如心所愿。
我又来到Logos Hope~观望道号!
这一次不只是参观浮动书展,
而是我观光心中响往已久的观望道号内部。 
我以为这一次没有如Doulos般的福气 。
想多了解船员们在船上的生活以及床上的设备。
有时候还真的想高声向那爱我的阿爸父神欢呼:
父啊!谢谢袮。
袮是如此的贴心,
袮最懂我的心!


我们这一团一行十个人左右。
由我们敬爱的曼曦牧师当我们的导游。
曼曦牧师曾经是Doulos的义工之一。
在船上两年的时光,
她学到最大的功课莫过于~信心的功课。
还真的要谢谢爱我们的天父奇妙的安排。
若不是曼曦牧师带领,
相信我们也不敢很放肆的问问题。
而且她也给我们许多额外的讲说以及她个人经历。
感谢阿爸天父!
也谢谢曼曦牧师。


这一位外国佬就是Logos Hope的船长~Captain Chris Hughes
可惜他没穿制服,
也许是我们兴奋过度而或是有着亚洲人的含蓄而不敢开口要求和他一起拍照吧!
等他离开后牧师问我们为何不要求和他拍照?
我们错失了此机会!
幸好我还来得及按快门把之宝贵的一刻留下美丽的回忆!
之前的船长是挂在墙上 相中的那一位。
从小的志愿就是要当福音船船长。
他做到了。因为私事而带着妻子孩子暂时上岸。
有一天他还会回来。


这是船员享用早、午、晚膳的餐厅。


餐厅之宽敞以及设备不逊于陆路任何一间餐厅。


Logos Hope (观望道号)魅力无法挡。
来到古晋已经迈入第三个星期了。
但是人潮依旧那么的多。
相信这两天更不用说了。
再不抓紧机会,
那可是要等到好几年的时间才能遇到如此良机。


这该是船的第七层。
这里的安全实施设备齐全。
你无法想象一个被收藏在小小保管箱的救生船竟然可以容纳25位成人。
在船上的生活他们不时都有救生训练
以备不时之需。
船上有许许多多的专业以及非专业的义工。
但,他们都不分彼此。
每一个人都有着共同的使命,
那就是Logos Hope的宗旨
~ Bringing Knowledge, Help, Hope (知识、帮助、希望)
带到世界各地的每一个角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