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晉光之家為詩巫衛理神學院新校舍籌款義賣會


今天晉光之家的晨禱好不熱鬧!
熱鬧到連平時都會遲到的我竟然會在晨禱開始前到。
其實是自己記錯時間了。
記錯時間有時候還真的能救人同時也害人不淺。
晨禱熱鬧也因為是今天是晉光之家為神學院籌款義賣的大日子。
無論是什麼大日子,也比不上在清晨時刻朝見及親近神來得為大!
今天我又滿滿的回家了。
只要你有來過晨禱,您一定對朝強牧師的這一句話不會陌生。
清晨所做的選擇影響你的一天;清晨所做的選擇影響你的一生!
在清晨時刻與神約會是很棒的一件事。
且看看(詩篇124:8)大衛王的禱告:
耶和華啊!求袮使我清晨得聽袮慈愛之言,因我依靠袮。
耶和華啊!求袮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為我心仰望袮。
神是信實的。依靠祂,仰望祂,你必能感受到祂。


晨祷之後就是義賣會的序幕。
鬧哄哄的場面讓人看了心中感動的漣漪不斷的在翻騰。
弟兄姐妹同心同行為一個目標一起努力實在太棒了!


是否會疑惑,義賣會怎麼會有護士出現?
這裡有免費量血壓服務和義賣營養產品。
有何問題可以討教她們兩位。
我是她倆的地位顧客。
晨禱向神的禱告:
『父啊!我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出了些問題,
袮說要愛人如己,我從來都不成愛我自己,怎麼會去愛身邊的人呢?
讓我學習愛自己的身體吧。
沒有健康的身體我無法事奉袮。』
你說神有聽我的禱告嗎?
祂聽到了我的禱告。
從來沒有料到義賣籌備委員會會預備這個量血壓服務。
在這裡得悉自己身體黃燈亮在哪裡。
我會在還沒亮紅燈之前可以讓我有所防備。
神啊!袮行事太奇妙了!


雖然尚是在學護士。
她倆服務精神與態度不會遜色於專業的護士。


這裡有熱騰騰的福州麵線+墨魚豬腳臭積木湯。
你可以隨時享用。


 這就是墨魚豬腳臭積木麵線湯了。
沒有錯的話這可是陳朝強牧師買的。
有圖為證。


滿面笑容的朝強牧師和他的最愛“墨魚豬腳臭積木麵線”。
滿面笑容不只是為手上的食物吧!
牧師看到這熱鬧的場面,
每一個人都為着同樣一個目標努力,
心中的喜樂臉上表露無遺!
他這個笑容是不是很親切也很帥?


 這裡最福州特色最齊備。


配角變成“豬腳”了!


這一位才是真正的主廚!
我們敬愛的黃聲忠牧師。


國語部負責的“竹筒雞”。


燒烤同樣的也由國語部負責。


光少攤位。
東西還沒齊全。


成團攤位。
盒裝的都是DADDY麵。


BB攤位。。。。
那一包包的Nasi Lemak很搶手。


義賣會也設有書籍以及文具攤位。


買了食物可以坐下來慢慢享用。
不需急著回家。
吃飽了再來第二回。


也有讓大人或小孩都垂延三尺的雪糕。


手動口也動!


這是黃牧師顯身手的“炸麵包”。


還有賣火柴的小女孩。。。。
籃子裡都是Ribbon。
如天使般的小朋友把這個貼在你衣服上時
別吝色把你的那一份奉獻出來。


清晨時刻牧師所分享的那一段經節(利未記第七章),
獻祭的意思再加上這有意義非凡的義賣會,
真是絕配。
買了價格RM2的雪糕,付一張RM5。
被告知沒得找回錢。
第一個反應就是想更別人換散錢,
忘了自己身在義賣會中,
突然腦海中閃出牧師清晨分享關於獻祭的重重。
我不在做任何猶豫。
多出來的就奉獻吧。
獻祭的意義:
(一)  感謝獻上
(二)  還願獻上
(三)  甘心獻上
或多或少,只要是甘心樂意。
神喜悅我們甘心樂意的奉獻。
按自己的能力甘心的奉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