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

牽牛花


牽牛花又名喇叭花。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它。
只知道每逢上班路過那一個地方時,
眼神總會情不自禁的回望一下清新自在攀藤在籬笆上的它。
牽牛花的話語是“虛幻的愛情”,
讓人感覺它“美得不實在” 。
可是給予我,清晨綻放的牽牛花,
感覺是它總是很自信的綻放出美麗的朝氣。
那自信的朝氣逼得我無法不多看它兩眼。
那充滿自信的朝氣總是能牽動我的心。
總能讓我的心情 亮麗起來。
每一次看著它,就好似它對我說,“你要猶如我般那麼自信的過日子."
它,總是能感動我。
有種能讓我勇往直前的感動與衝動!
有時候還真想不顧一切的把車子泊在路旁,
拿起相機把它的嬌氣給拍攝下來。
但我總是錯過機會。
今天我如願以償拍下了那不斷感動我的牽牛花。
它的壽命是如此的短暫。
雖然短暫卻活得很燦爛。
生命不在乎長短,乃在乎內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