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November 2011

挫折


拍摄教会活动开始成为我心中事奉上帝的工作之一。
所以若被叫到,时间上许可的话,我会一口答应。
第一次拍摄羽球比赛,
老实说一点头绪也没有。
幸好师父在场,请教了他。
教我如何拿角度之后就画上句点了。
他忙做裁判,忙着预备心挑战决赛。
要如何发挥真是困难重重!
我要如何拿漂亮角度?
脑海中尽是空白一场。
救赛过后处理相片时自己觉得还可以啦!
因为我看到一张张认真打球的面孔!
但是最让有挫败感的莫过于从第三者口中得知朋友对我拍摄结果的评论。
我以为我有一颗非常宽大的心胸。
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我想也是自己太骄傲吧!
我竟然为此感到耿耿于怀。
我问我自己,我那么在意别人对我的评论吗?
我自认我从来不担心这些。
从来不成想过要超越人,
也不担心别人超越我。
因为摄影就犹如信仰般是非常个人的。
那我为何那么的在意呢?
我想因该是他是我的朋友吧!
我尝试说服自己,
第三者口中得知的事情是没那么真实的。
话说回来还真的要谢谢朋友的评论!
谢谢朋友给我的学习!
来日方长!
前面还会有许许多多的负面评论等着我去面对。
我会靠着上帝的恩典度过每一个负面评论。
这只不过是一个开始罢了!
这是我必须学习及面对的功课。
学习如何面对负面的评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