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November 2011

很難受!很難瘦!

 
我這一路走來,最傲人的成就就是,
我的身材總和我的年齡一樣的同步成長!
平時還不怎麼覺得,當想為自己增添些衣服去血拼時,
選了心意的衣服去試衣間,唉,總是讓人很洩氣。
我只能對著美麗的衣裳流口水。
有時候我會問陪伴的友人,試衣間的鏡子是不是出了問題?
哈!問題總處在別人身上。
我終於也明白和舊同學閒聊時她所比喻的輪胎。我現在也有!
當有人說你瘦時,你總會認為自己很胖。
當你胖時,你總是懷念你肥之前的“標準身材”。
人還真的很矛盾!
常和身邊的人說,其實我很感恩也很慶幸上帝讓我有這般的身材,
若不然三個衣櫥都不夠我掛!
同時也為自己省下好多服裝費!
不清楚那是安慰或是自嘲!
也總是在試衣間時才會為日亦發福的身材懊惱。
也總是在那一瞬間告訴自己,我一定要減肥!
肥很難受!
除了不能穿美美的衣服,
人也容易累,也變懶惰了!
肥很難瘦!
一旦發福,要減肥是非常艱難和痛苦的一件事!
你必須下非常大的苦工~代價!
真的很難受!真的很難瘦!
不過往往腳一踏出服裝店,
我的減肥計劃永遠都失敗。
也可以說我把這計劃給忘得一干二淨!
因為“減肥總是明天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