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November 2011

我家的救伤车



我家有辆救伤车。
那是朋友姨丈修车生意太好偶尔没地方放借我家暂放,
多是私家车,
也有警察车,
救伤车也该有好几回了吧!
我也不记得了。
每一天都有数之不尽路过我家的车辆,
相信都不曾好奇过为何我家有救伤车吧。
公假那一天下午突然接到老板小儿子的来电。
心想这小瓜找我什么事?
电话一接就听到他另一方说:Miss Yap你家为什么有救伤车,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嗯。。。不错他还蛮关心我的。
这挺让人窝心的。
费一番吞舌向他解释。
这事过了两天,
我又接到一通电话,
同样的劈口就问:Miss Yap你家为什么有救伤车?
我又费一番吞舌解释。
我不烦,
反而觉得很窝心,也很感激他们对我的关心。
一个是年轻人,一个是教会中的长辈。
我家的救伤车让我看见人间有情、人间有爱!
也从他俩身上学到关心人的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